CATEGORY - ~那充滿愛的本~

--
--/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【 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CO:× | TB:× | --:-- 】

2007
11/14

扔存檔



這堆是。。。上上上個星期到手的
至于為啥它現在才出現就是個迷了囧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【 ~那充滿愛的本~ | CO:0 | TB:0 | 01:50 】

2007
10/14

近日到手的。



丟下就跑
RP大神啊啊啊啊啊啊!!!!平生第一次出到2W都不讓我拿下那堆么。。。淚

【 ~那充滿愛的本~ | CO:5 | TB:0 | 18:30 】

2007
10/03

OP激萌= =+

半小時后死去漫展囧
頭昏腦熱喉嚨痛……我要用毅力撐下去啊啊啊啊
臨走前貼這星期收到的本ORZ



一堆OP=。=~




孔雀的DMC本 個站通販得來= =
我還以為能看見這囧人字寫的如何 米想到地址居然是打印貼上去的||||果然是個大懶人……

【 ~那充滿愛的本~ | CO:0 | TB:0 | 09:23 】

2007
09/22

C72+日拍10.7kg一堆愛='=~

我是懶蟲我是廢材我NNN天都沒更新了||||

花花寄來的包裹……10.7kg
很好很強大 幾乎趕上C72團購大家本子的總重了囧



(AMAZON的盒子= =



(日拍部分的小山堆囧



(和泉囧神的六本 你老的TRIGUN本我應該收齊了八= =
那100多頁OP本的CP居然是SZ/S總受=口=!!
強悍強悍強悍死了||||很對我胃口[死
這本里頭黃毛給我的感覺和大佐很像呢……一個餐廳姬一個軍部姬orz
害的是這只餐廳姬同鞋居然把藻頭推倒了orz
還把人家的耳環拔下來了@A@!
很好很虐的一本= =||||虽然和泉以前的图米现在好看……不过以前的剧情很用心 现在嘛……已经进入套路模式了orz





====放大圖請點擊小圖觀看====
(姐姐的海盜船一套TVT~~
加上日拍敗到的第一本終于收齊了啊啊>////<
太美好了~轉圈轉圈~~
事實上就是姐姐這套把我拉入OP深淵的呢XDD
日拍敗到的那本居然比會場買到的新囧
算了包上書皮看起來都差不多了||||
把盒子粘起來之前應該先拍照orz
現在看不見后面的草稿了T T……我是笨蛋





====放大圖請點擊小圖觀看====
(繼續是一億的本子~
不得不提右上角那本啊orz
姐姐的H實在是高超……比和泉囧人還強大……
還好你不是本本都上H……不然俺早都流鼻血陣亡了orz







(雜七雜八充滿愛的一堆=。=
シナモン的FF12本收齊了~啊|||9月16日FF12專場的那本除外……
拜托那本千萬別切QAQ等我C73拼殺啊啊~~
還有眼鏡本也很強大……那華麗的作者陣容……美好的彩圖……蔥白中



(シナモン的佐哈本囧
沒有FF12的有愛啊[打滾打滾
我要把這堆出掉||||



(一堆OP,感想說不上[啥
場刊滿有用嘛 列出了一大堆Z受社團網址
省下翻站的功夫了= =
話說猿屋為啥沒網站||||
這位真是太牛X了……沒網站還要買本限定數量……一點都不體諒我們這些去不了會場的窮人[捂臉



(繼續OP……一堆商業囧
上面4本沒愛……出掉
下面3本有愛……保留





(被我拿去學校的一堆= =~手機照的
つるぎ也是神QAQ!!!!SZ太太太美好了!!!
gladiolus和一億是俺敗OP的堅定指標歐耶~~~
PS:其實我已經偏向藻受陣營了orz

最后……很便宜到手的TRIGUN商業一堆囧




====放大圖請點擊小圖觀看====
神奇的結標價……1000yan……包日本國內郵費…………
如果不加國際郵費就是80RMB買到11本了囧
而且是全新……雖然只有第一本帶書腰……看在這厚度異常的價錢上我就無視這點好了……


=========以上,報告完畢囧==========

【 ~那充滿愛的本~ | CO:10 | TB:0 | 11:21 】

2007
08/29

HKCW24囧~

8月26日
早上8點起床,刷牙洗臉,退房
香港酒店真是很貴很貴很貴,招待所式的賓館都要600多一晚orz
樓價更超然了……郊區4W/1方,市區16W/1方,市中心22W以上……
家庭月收入低于2W的就被列為低收入可以住政府特批房了……

九點半爬到去會場排隊=。=
這時前面已經排了500多人了,然后就是等等等等等的過程……
一個人等真是很無聊啊QAQ
你們這些人手一機or人手二機的家伙!!別在我面前游蕩口胡!!!
等待過程中最欣慰的就是看見屁股后的人數不斷激~
到12點時居然排成繞會場兩圈了囧
大概有2、3W人跟在我后面嘛~~看來我還是算滿早的一份子了XDD

12點半,正式進場
一堆人如狼似虎狀的沖進去囧
然后見識到售票處工作人員的超高效率了(拇指
收錢、拿會刊、塞明信片海報門票、交到我手上,一套動作兩秒內完成=口=
高!實在是高……
完全米檢查是不是假鈔嘛,看來這邊很少造假事件=。=

沖進1號場館,人還不算多嘛- -(第一批進場就是有這好處XD
跑去莫旋大人的攤位敗了I'LL新本,即刊居然已經米了QAQ
莫旋殿原來是個很帥氣的姑娘啊XDDD
而且態度很好很有禮貌恩恩~順利要到簽名~~

然后跑去B場……驚訝的發現迷路了=口=|||
啊啊我果然是路癡|||不知道走到哪去了……
瞧見一個佩戴工作證的姐姐,問路囧
天知道那位一開口就是斯密麻線……日本人……orz
最后還是自生自滅,花了5分鐘繞到B場
掏手機CALL某耽
同鞋啊=A=你買那么多本干嗎|||
我們兩人的本居然裝滿一箱,用個小車拖著到處跑orz

順便還見到參加C72場購的香港同鞋~
你那個大根公仔真是很顯眼很口愛耶XDD

大概到2點時基本買齊需要的本子了=。=
幫某柴同鞋等《大氣圈》等到3點,結果……還是米有|||
太熱銷了要預定才能買到QAQ啊啊,家教本真是很多人敗呢……

買不到了……走人…………
老媽老爸還坐在會場門口等我= =
然后陪同兩位家長逛商場
收獲LG新款手機一臺(老爸的)SONY收音機一臺(老媽的)NIKE一對皮鞋一堆2GSONY記憶卡一張(偶的)
感覺上香港除了電子產品便宜其他都滿貴嘛=A=

晚上八點去搭車,過關,死到家時已經凌晨1點了
累趴……還和amy糾結場購的事,到5點才爬床QAQ
連續站了15個小時,已經很佩服自己的體力了orz


貼CW相關的圖=。=


▽ MORE

【 ~那充滿愛的本~ | CO:5 | TB:0 | 10:43 】


TOP 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